【首爾吃吃】超好吃越南河粉-米粉堂

米粉堂 신촌 미분당

地址: 首爾特别市西大門區滄川洞 72-23(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연세로5다길 35)
營業時間: 11:00~21:00 (休息時間: 15:00~17:00)

(查資料發現新村還有二號店欸哈哈哈幾百間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연세로5길 26-7)

超好吃的越南河粉!是我這次最愛的~好吃
真的超好吃~~~~
今年在做行前功課的時候突然看到有部落客分享看得我好心動然後就去吃了!

招牌的字體真的很不"米" 根本末粉堂

用餐時間大排長龍是一定的,但他超神祕,店面窄窄的,門口就一台餐券販賣機而已。
然後有人進出的時候店員都會超迅速並且確實的把門關好一點都偷看不到裡面XDD

雖說有販賣機不需要跟店員說話頂多跟他說幾個人,但販賣機操作可是全韓文的餒菜單也是

米粉堂menu
我人真的很好欸都幫你們翻好了(快誇我)/右下角我真的不知道是啥好像是個什錦拼盤的感覺XD


於是我點了綜合的就是有瘦有肥有筋那綜合米線~真的很好吃欸
瘦肉是撕成條狀,肥一點的部分是切成薄片,筋…就筋
其實都很好吃且因為口感很不一樣所以很有層次
然後牛筋燉到超好吃入口即化不誇張

湯頭的話跟平常在台北吃的越南河粉蠻不一樣,很濃郁很甘甜
不會附上檸檬片,不知道真正的pho到底會不會擠檸檬汁(歪頭

IMG_20170326_194353

店內基本上裝潢和日本拉麵非常像,沿著廚房一圈吧檯,是首爾難得一見的獨食餐廳(讚讚讚)
對單身/邊緣人非常友善~
後方的牆壁有掛鉤可以掛包包跟大衣
吧檯上方可以拿小碟子跟醬料

本來以為他是小本生意沒想到好像有很多分店,大家可以在自己住宿附近找找有沒有喔!


-延伸閱讀-

【首爾吃吃】外貌協會必去咖啡廳整理

【首爾吃吃】1 Project 기념일 프로젝트

【首爾吃吃】望遠洞探訪- 未完成餐桌Incomplete Table

【首爾吃吃】AVEC EL Shop & Cafe

【台北吃吃】有插座/不限時/適合freelancer(或是邊緣人)的咖啡廳清單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