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吃吃】Quelques Pâtisseries 某某。甜點

終於來介紹我的愛店之一:某某。一樣是藏在信義安和的巷子裏,很喜歡某某的外觀

立方體簡約的裝飾著門面,超有質感。店面空間不算太小,但是座位非常少,大概就是六組人就會坐滿,且不限用餐時間(太久沒去現在會限時喔),所以常常都很碰運氣才能內用
七月起內用如果有候位客人是有限時1.5小時用餐時間喔

不過某某的外帶很方便,還可以先電話預留

招牌之一的鐵觀音巧克力塔和蜂蜜威士忌乳酪絕對是必點😍😍

蜂蜜威士忌乳酪 $170

威士忌乳酪蛋糕外表簡單,上面的裝飾卻恰到好處的可愛
切開後總共有兩層,除了起司蛋糕底之外,中間奶油混合著蜂蜜和威士忌的香味
在嘴巴裡面融合的口感超好吃
偏甜,吃多了有點膩


說過的吧,在甜點裡加入茶的元素我完全受不了啊~~~~完全就是我的菜

所以我比較喜歡鐵觀音巧克力勝過於威士忌乳酪

某某幾乎每樣甜點都會使用茶葉,因此成為我三不五時就會去吃新品的口袋名單😉

鐵觀音巧克力塔 $170

少數使用在甜點的鐵觀音茶香在吃之前就已經很好奇那將會是什麼味道
鐵觀音的茶味和巧克力竟然可以這麼地搭,真的很驚喜
塔皮也非常薄,可以想見有多麼費工,
喜歡吃到嘴巴裡後全部的味道非常協調,每次去不管新品多麼誘人都會再點一個鐵觀音

焙茶栗子聖多諾黑 $時間久遠忘記多少錢 (目前換季無此產品)

聖多諾黑一向不是我的最愛,栗子也不是….
所以其實印象沒有太深刻,泡芙的內餡是栗子,裝飾的是焙茶香緹
焙茶的香味是我的愛,雖說不喜歡栗子但其實吃起來蠻好吃的
不會很不相襯,只是個人就是挑食王所以….(好孩子不要學)

某某的低消是一杯飲料,菜單上的幾乎都是熱飲最近夏天有增加少數冷泡茶,還有少數精釀啤酒…但是必須說熱飲就是只有那樣一杯而已喔,絕非外面熱飲是一壺給你還可以回沖讓你坐一下午也沒關係那種喔~~~
明明店內的氛圍超適合帶著電腦工作(看韓劇)一整天(沒水準)啊只能說可惜可惜
但是熱茶其實是蠻養生的(忽然穿插養生觀念)且跟甜點非常搭
還算合理啦XDDDD

七月起內用如果有候位客人是有限時1.5小時用餐時間喔
要去拜訪的朋友請注意,因為店面裡有大量乾燥花裝飾且很美
有時也會有包場外拍的時候,拜訪前可電話詢問或是參考粉絲專頁不要白跑一趟啊~
(白跑一趟可去一下對面米屋也很推推 【台北吃吃】Miuya Cafe 米屋珈琲 )


Quelques Pâtisseries 某某。甜點 (臉書)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23號
電話:02-2755-4097
營業時間:週三到週日13:00-19:00

發表留言